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百倍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72

本网讯(通讯员李晓峰   摄影杨俊杰、曾瑞琪喜迎盛会,谱写华章。1013日下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百倍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特别主题党日,在一号教学楼梦剧场庄重举行。

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晓峰老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内容,并从基本程序、代表职权、承担使命、会议议程等方面向引导大家聚焦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瑞琪老师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化支部工作,凝聚更大共识 汇集磅礴力量。支委成员杨俊杰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