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合同制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880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

2022年合同制教师招聘公告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

一、招聘条件

(一)聘用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

3.满足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能力或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学历层次或职称条件根据岗位需要确定,原则上应具有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学位。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考核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高校教师的其他情形。

二、岗位类别

合同制教师接受学校及聘用学院的管理,根据岗位任务和履岗方式分为全职型教师和课时制教师两类:

(一)全职型教师:纳入学校教学为主型教师统一管理和考核,主要履行教学职责,参与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教研活动、团队建设等。年标准课时额定任务一般不少于400课时,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课时制教师:完成一定的课堂教学任务,确保教学质量,对参与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教研活动、团队建设等不作专门要求。年标准课时额定任务一般不少于250课时,以合同约定为准。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人)

岗位所需专业类别

学历学位

年龄

其他聘用条件

备注

1

中文公共课教师

2

中国语言文学专业

硕士

不超过45

1.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
   2.
遵纪守规,遵守学校教学纪律。

  

四、聘用程序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731日止。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面试考核,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及报名材料。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填写《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合同制教师应聘考核表》,连同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近五年科研成果及支撑材料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学院邮箱774520756@qq.com(邮件发件主题为:XX学院+合同制教师+姓名)。

(三)资格审查。学院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确定参加招聘的人员名单。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提供的材料不全或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为面试,考核小组打分,汇总后平均分为应聘人员的综合面试成绩。面试包括试讲和面谈两项:

1.试讲:指定内容授课。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备课情况、授课过程情况、与教学工作相关的其他情况。

2.面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学院考核小组集体谈话。主要考察思想道德素质、岗位认同度、工作计划、职业规划、发展潜力等方面相关情况。

(五)公示与体检。学院将拟聘人选报学校审定后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人员到学校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自理。

(六)聘用。拟聘人员到人事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五、聘用岗位待遇

(一)薪酬结构。合同制教师实行结构工资:全职型教师工资由岗位工资、课时津贴、校龄津贴组成;课时制教师工资由课时工资和校龄津贴组成。根据任务总量情况实行每月预发,年末核算清结。

(二)社会保险。学校为聘用人员依法办理职工基本社会保险(五险),社保费用由学校及聘用人员个人按规定比例承担,个人缴纳部分由学校在工资中代扣代缴。

(三)发展激励。学校提供职业发展渠道和专业成长平台,可按照国家及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参加高教系列职称评聘,晋升职称职务;纳入学校师资岗前培训、技能培训、校外进修等培养培训体系;取得优秀工作成果的,享受学校统一的办学成果奖励政策;对工作成绩突出和有发展潜力,符合规定条件的合同制教师,优先纳入学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考核。

   

联系人:盛银花         张惠智

联系电话:52104937     52104934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

                                 202262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合同制教师应聘考核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