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第三届“中学西渐”杯汉语国际教育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738

    2018122日,全国第三届“中学西渐杯汉语国际教育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厦门集美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6级曾德玉、崔爱璇,2015级陈兴群组成的团队首次出征即斩获第三名。

              

               

        据悉,本届大赛历经2个多月的初赛组织和选拔,经过初赛教案撰写、课件制作、在线直播教学三个环节的选拔,我校团队从68所高校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与其它来自全国各地35所高校进行最后的角逐。决赛设置了理论考核、演讲试讲问答、竞赛风采展示三个环节,我校代表队讲授娴熟,思路清晰,合理运用形象生动的多媒体课件,给评委及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小组第一,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在颁奖晚会的风采展示环节中向本届全体参赛师生、评委、嘉宾展示演讲和试讲风采,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综合理论考核成绩,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